维纳斯0410

b站,lofter,画世界均同名,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得主之一,凹凸,狼人杀up,主写同人在LOFTER与B站,视频剪辑在B站,欢迎大家去B站找我玩(◦˙▽˙◦)

【凹凸世界同人文】雷安《囚》(2)

还是回忆现在线同时交叉进行



时间回到那天下午


安迷修被挤出人群又挤回来,看见一位士兵正呵斥这让卡米尔起来,但他不知道的是,卡米尔已经没有力气再爬起来了


那位长官对两个士兵使了个眼色,很快他们就拖着卡米尔走了


安迷修正想追上去,但是一个电话突然打来,叫他回总部,转眼之间,一队人已经不见了踪影


一天后,安迷修才在这繁忙的杂事中脱出身来,他立刻来到监狱,想想办法把他救出来


遗憾的是,没有卡米尔的人影


安迷修突然有不好的预感


现在……就只剩下


审讯室


等他打开审讯室的门时,通过隔间玻璃,果然看到了


卡米尔被锁链锁在椅子上,面前的长官时而和颜悦色,时而大发雷霆,软硬兼施,但是始终从他嘴里套不出任何和那个东西有关的休息,他就像哑了一样,一眼不发


长官终于火了,举起鞭子想抽过去,旁边的侍卫一下拉住他,轻声细语的劝到“长官,他现在已经受了重伤,万一您再这样,出了什么问题,我们就再难有机会得到消息了”


长官瞪了侍卫一眼,骂了几句,让他,把他带下去,很快,侍卫就抱着卡米尔匆匆隐匿在黑暗的过道中


这时,长官才发现安迷修,脸上立马堆满了笑“哎呦,稀客啊,您怎么来了?”


“他怎么样了?”


很明显,指的是卡米尔


但是那个长官认为是那件物品,“放心吧,我一定会在他嘴里撬出那个东西的信息,告诉情报局”


安迷修看他理解错了,也没什么话可讲了,转身离开,去找卡米尔


见到卡米尔时,他正躺在床上,脸色苍白,身体就如断了线的木偶般毫无生气,阳光照在他的身体上,却温暖不了他的身体以及他那冰冷的心


卡米尔注意到了安迷修时,原本已经失血过多而黯淡无光的眼神又黯淡了几分


卡米尔索性闭上眼,不再看他



时间回到现在


黎明已至,阳光铺满大地,可希望又何时而来


一束阳光从缺口里钻进来,照在安迷修的面前,他用手接住,那束阳光软软又慵懒的躺在他手心里,似乎在给他一束希望


很快,阳光就被一团阴影挡住了


”我早就提醒过你,你们O国的人都不是什么好人,为了那个东西,竟然可以舍去他们最优秀的特工“


安迷修抬头望着他,”所以呢“


”很简单啊,我之前说过他们要是不同意,你这个人质就没有任何用处,我就会把你大卸八块“


”所以你现在来是为了杀了我?“安迷修嘲讽的扯了扯嘴角”我可不怕“


”我是这么打算的,


不过我现在改变主意了“


未完待续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