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纳斯0410

b站,lofter,画世界均同名,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得主之一,凹凸,狼人杀up,主写同人在LOFTER与B站,视频剪辑在B站,欢迎大家去B站找我玩(◦˙▽˙◦)

【凹凸世界同人文】雷安 《囚》(1)

b站已更新到第三章



我最近都在写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啊



夜,很浓,很沉


随着黑暗的扩张,隐匿在黑暗中的金属味和血腥气越发越明显


安迷修再次醒来,看到的依旧是那种黑暗的气氛,冰冷的铁笼紧贴着他的皮肤,一阵阵刺骨的寒意不断地袭来,他彻底的绝望了,抓着铁栏杆拼命的摇晃,发出了哐当哐当的响声,但这样也无于济事,这个笼子很小,别说从里面站起来,就连转身都做不到


没过多久,伤口就传来撕裂般的痛苦,他只得停下


“安迷修,你的伤口刚刚缝合,乱动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”一阵略带嘲讽的“提醒”从黑暗处幽幽传来


‘你到底想做什么?“


雷狮从黑暗中走出,若有若无的光洒在他冰冷的脸上“做什么?很简单,无论你是我之前的’助手‘也好,是O国的特工也罢,你现在只不过是我和O过谈判的筹码,来换回卡米尔和那份资料的工具而已,话又说回来,要不是你和率领的军队偷袭抓走了卡米尔,我也不会来找你麻烦,这是你咎由自取,你就不应该来惹我"



时间倒回半个月前


作为特工的安迷修正在对付A国黑市里最大势力的手下卡米尔,彼此的战力不相上下,趁他往后退了几步没缓过神时,安迷修一把抓住他的胳膊,往后一甩,卡米尔的力气不小却身形瘦小,安迷修的攻击居然成功了


但安迷修忘了他的身后是一大块透明的玻璃,卡米尔就被强大的惯性直直的撞到了玻璃上


”哐当!!!“


安迷修用的力气太大了,导致玻璃竟被装得四分五裂,卡米尔就这样在四分五裂的玻璃后掉了下去


这个地方可是14楼啊


安迷修突然的一刻感到后悔,他们是敌人,之前他在那里执行卧底任务的时候,虽然卡米尔知道他是卧底,但是仍然待他不错,而现在,自己做的太过分了


得想办法弥补


等到他匆匆忙忙赶下楼的时候,为时已晚,军队已经把卡米尔包围了,现在抓住他,可谓是三个手指捏田螺——稳拿


安迷修赶紧挤进去,只见他的脸上被玻璃渣划出了一道道触目惊心的血口子,鲜血淋漓,浑身上下都被殷红遮盖,他一动不动,毫无生气的半躺在石头板铺成的地上


他……他难道……


似乎是否定安迷修的想法,卡米尔虚弱的睁开了眼睛,费力的转动着眼珠,当望到了周围的军队,他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恐慌,徒劳的想站起来,但是腿似乎摔伤了,没等他爬起来又倒了下去,身上的伤口被风吹得更疼了,他大口大口的喘气,身体被被疼痛折磨的不住的发抖


安迷修正想上前,但一位军官模样的人用手挡住了他”多谢特工NO.513号,接下来就交给我们吧,辛苦了“随后安迷修就被人流挤到外面去了



时间再倒退到三个月前


”安迷修,长官找你!“特工NO.910号艾比小姐,冲着安迷修喊道




O国武警特工长官办公室


”安安啊,当下有个非常困难的任务,只有你能胜任了,A国的地下黑市里,有一个势力是那里的龙头,他们那里掌握着我国最级的情报机密,这可是关系到我国的国防安全,请你务必潜入到那里取走机密,我们已经替你伪装好了身份,明日行动“


”唉,这种小任务还麻烦我们高级特工出场?“战略支援部队的长官凯莉正好路过


”凯莉啊,你不懂,我们之前已经派过了,但过去了都没了消息,就如石沉大海一般“特工长官叹气道




”安安啊,对手可都是非常难对付的,你可要小心了“临走前,长官语重心长的提醒


他们……很难对付吗……


带着疑惑,安迷修来到了A国




未完待续~



写作交流群


千灵千羽(也就是作者):你们猜雷狮抓到安迷修会做什么?


冰凌洛雪:晏!晏!晏!


莱克斯:晏!晏!晏!晏!晏!晏!


乌力吉:晏!晏!晏!晏!晏!晏!晏!晏!晏!晏!晏!晏!


千灵千羽:『黑人问号】』???什么情况???我的大纲你们都看过,不就是换吗?搞不懂这么简单的问题你们都猜不对,还有,你们集体发一个相同的字是什么意思?我智商低不要欺负我!


莱克斯:你不懂最好,哈哈哈哈哈哈,我不管就要晏!晏!晏!晏!晏!晏!


千灵千羽:继续缓缓的打出一个『黑人问号』?

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