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纳斯0410

b站,lofter,画世界均同名,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得主之一,凹凸,狼人杀up,主写同人在LOFTER与B站,视频剪辑在B站,欢迎大家去B站找我玩(◦˙▽˙◦)

【凹凸世界同人文】京都连环凶杀案(1)

我的年度大作,大概要写90章以上,b站上已经更到第八篇



警官主要是安迷修,格瑞,金


嫌疑人挺多的


案件不止一个,有不少


有血腥场面,不适者慎入(反正也不多,我会一带而过的)


以上都能接受?




ok,开始!




蒙蒙细雨宛如一道道细帘,从灰蒙蒙的天空中垂下,笼罩在京都的火车站上


一辆火车慢慢地驶入,列车上,三个年轻的警官在窗边看风景,格外显眼


他们是从大都市调遣来这个地方上任,虽年轻,但不输人


安迷修


格瑞





对安迷修来说,京都有不一样的意义


这是他父亲工作的地方






下了车,很快就有些人陆陆续续的经过他们上车


安迷修,无意中一瞥,看见一位黑发少年,正推着婴儿车,对刚上车的一对夫妇挥手告别


他似乎也注意到了安迷修,回头看了一眼


双目对视


他的瞳孔收缩了一下,很快撇过头去,匆匆离开


安迷修也没怎么注意到这件小事,但是他隐隐感觉这个少年似乎在那里见过


但是他记不起来了


他的父亲告诉他,在他十二岁的时候,出了一场事故,导致他失去了十二岁以前的所有记忆




想到这里,安迷修不再想了,时间不等人,他们顺着长官发给他们的位置,很快到了京都警局


迎接他们的是一位中年女警官,很热情,一来就向他们握手,并自我介绍


“你们好,我叫苏怡伶,你们可以叫我 伶,跟我来,我带你们去你们的办公室”




安迷修看着三人间的办公室,有种熟悉的感觉


“听我们长官说你叫安迷修?”苏怡伶冷不防的问了他一句


“是的”


“那真是巧极了”怡伶指着其中的一张办公桌“这是你父亲以前的办公桌,这里还有很多他以前遗留的文件,你就坐这吧”




安迷修坐在父亲以前的桌子上,摸着桌子上红木的纹路,一股思念之情油然而生,熟悉的感觉悄然而至


父亲的容颜永远定格在他的心里


但是他在也看不到父亲了




在这里待了几天,什么事也没有


“好无聊,格瑞,有什么好玩的东西吗?”金瘫坐椅子上,生无可恋的问


“写写你的工作日志”格瑞埋在桌子上,头也没抬的说


“能写什么呀,安哥,你呢?”


安迷修正在忙着研究父亲生前的文献,也是头也不抬的说“你可以去看看书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问了和没问一样




过了一个时辰,安迷修突然发现柜子的角落放着一本黑皮笔记本,准备去拿,这时


“叮铃铃……”原来是格瑞的手机响了


“喂?”




他的脸色越发越凝重,过了片刻,挂了电话


“金,你这个乌鸦嘴,好了,有事做了”


“维诺夫人疑似被谋杀了,我们要去案发现场看下情况”


安迷修本来想看看那个黑皮笔记本,但是有要事在身,决定以后再看(请记住这个笔记本,很重要)


“金,走了,快跟过来”


未完待续~


评论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