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纳斯0410

b站,lofter,画世界均同名,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得主之一,凹凸,狼人杀up,主写同人在LOFTER与B站,视频剪辑在B站,欢迎大家去B站找我玩(◦˙▽˙◦)

【凹凸世界同人文】论学校附近的“美食”(1)

b站上已更到第三篇

第一篇b站链接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read/cv3058979

第一次写论坛体,写的不好,我写着写着楼就歪成虾背的样子了(*/㉨\*),下次我回会改进的,当然第一次写,楼主当然是我纳纳本人啦~(提醒一下,这开的是凹凸大学的帖子,我在幻想自己也是凹凸大学的学生(*/㉨\*)捂脸)之前总写一些童话,这次写新风格那么现在正文开始!

1L楼主(纳纳)

我们大学的食堂里的饭不好吃大家都知道,那么你们知不知道学校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吗?(我怎么选了这个题材,我是吃货✧٩(ˊωˋ*)و✧,其实我们食堂的饭挺好吃的,剧情需要)

L2

哎,楼主原来是个新生啊,怪不得不知道我们平时吃什么好的啊

😄L3

对呀对呀,我们平时都不到食堂吃饭的

L4楼主

哎,,Ծ^Ծ,,,那……那你们去哪里吃?

L5

悄咪咪地告诉楼主其中一个地方:在第三食堂北部,向前走200米左右有个甜品店,那里的甜品超好吃(「・ω・)「,虽然有点贵,我们平时的零食基本上都是去哪里买的ლ(╹◡╹ლ)

L6

楼主原来是这样啊,谢谢啊(*°∀°)=3,不过咱们学校不是不给有其它的卖吃的的地方吗(* ̄m ̄)

L7

楼主这你就不知道了吧,开甜品店的可是雷王集团公司老总的女儿,她平时闲得没事干,才开个甜品店打发时间,学校敢不同意吗

L8

不仅这样,咱们学校的卡卡小天使有时也去帮忙的。

L9

卡吹突然被炸出来

L10

卡吹+1

L11

+2

L12

+10086

L13

看到卡卡我就想起了,和他在一起的那个男孩,emmm……好像叫埃米(✪▽✪)

L14

对对对,这两人超甜的的啦٩(๑^o^๑)۶,卡卡经常做埃米最喜欢的芒果蛋糕🍰给埃米吃

L15

啊,突然淬不及防被塞了口狗粮∪・ω・∪

L16

好吃😊(一脸猥琐的姨母笑jpg)

L17守护着恶魔的天使

哎,,Ծ^Ծ,,,这个可恶的弟弟,竟然比我先脱单,哼(ノ=Д=)ノ┻━┻

L18隐匿在天使背后的恶魔

哎,老姐我不是故意的

L18守护着恶魔的天使

说实话你是怎么和面瘫矮子在一起的?还有,待会咱们去甜品店买苦瓜奶茶(真香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)

L19

楼上的艾比小姐,我来回答你的问题๛ก(ー̀ωー́ก)

L20

事情是这样的:那一天,埃米在篮球场*附近吃芒果蛋糕🍰,这时正好雷总带着卡卡打篮球,卡卡第一次打篮球,结果不小心把篮球砸到了埃米身上,然后把蛋糕砸掉了,卡卡向他道了歉,第二天亲自做了一个芒果蛋糕送给埃米,然后后面的嘛,都知道(*^▽^)/★*☆

L21

求求卡卡也把篮球砸我吧(ง ˙o˙)ว

L22

楼主我才写了一会论文,楼就歪成这样了?ಥ_ಥ

L23

没办法楼主,我们的狗粮吃的太多了∪・ω・∪

L24

好了(●°u°●) 」,回正题,楼主,其实想吃到甜品店的东西可不容易,每天排队的人超级长,想吃到甜品,要不你跑得快,排到前面,要不就有耐心等待,反正艾比和埃米俩姐弟是不怕吃不到甜品

L25

楼主你的最后一句话让我吃饱了狗粮∪・ω・∪

L26

楼主是个明白人⊙ω⊙

L27

瞎说什么大实话d(ŐдŐ๑)

L28楼主

好了好了(●°u°●) 」,继续回归正题,还有其它的吗(≧ω≦)

L29

当然有,你可以点外卖啊

L30楼主

啊?(=゚Д゚=)学校不是不给点外卖吗?

L31

我们就点啊

L32

楼主啊?你们没被发现吗?Σ(っ °Д °;)っ

L33

?笑话,你只要对送外卖的人喊爸爸,保安就不会认为你点外卖( *¯ ³¯*)♡ㄘゅ,而是认为你爸爸给你送吃的

L34

我是一名大二生,可我试过,不行啊ヾ(;゚;Д;゚;)ノ゙

L35

怎么不行?请您说一下过程Σ(っ °Д °;)っ

L36

事情是这样的:我就是这么做,然后保安逮住我,说:“小兔崽子,你喊了三个不同的人爸爸,请问你究竟有几个爸爸?!”

L37

哈哈哈哈哈,楼上的你的智商……是我们本校人吗,你就不会这个人喊爸爸,那个人喊舅舅吗?▄█▀█●给跪了

L38楼主

你们……好像……又歪楼了吧

L39

歪楼使我们快乐(ಡωಡ)hiahiahia

L40

我是刚来的,楼主,其实你也可以到认识的走读生家里蹭饭吃,我之前就到安哥家里蹭过饭(ಡωಡ)

L41

哈哈哈,楼上你的脸呢(ಡωಡ)hiahiahia

L42

脸不重要,生存第一(ಡωಡ)hiahiahia

L43

搞得好像吃食堂的饭会死一样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

L44星辰海盗

40楼的那位鶸鸡,你是不想活了是吧,和我抢男人(▼へ▼メ)

L45

惊现雷总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wsl_(:з」∠)_

L46

捕捉前排雷总!

L47

+1

L48

+2

L49

(ಡωಡ)hiahiahia雷总吃醋了,40楼要完蛋

L50

雷总生气了,目测40楼活不过今晚,见不到明天的太阳☀,默哀三秒钟,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未完待续~

(我又开新坑,作死,不过既然开了就哭着也得填完,你们就看着玩吧,反正我就是一个没脑子的无面懒癌患者(。˘•㉨•˘。)

评论

热度(19)